认识巴德尔

巴德尔医疗辅具,以“中风医疗辅具专家”的职志,研发各类针对中风病患复健所使用之辅具,协助病患有效复健训练,重返有品质的生活。

无论在行走辅助还是手部复健训练上,目前纵观欧美与亚洲并无真正适合中风患之辅具产品来协助病患。因此,如何打造出病患除在复健机构可以使用外,居家也能方便操作的复健辅具,一直是公司医疗复健团队的目标。经过多年不断的研发修正与临床验证,终于推出“i Open”手部动态训练器二代及“易步垂足支架”。

本公司医疗研发团队包含了职能治疗师、物理治疗师等专业人员,根据丰富的临床经验,设计研发出最适合中风病患的辅具产品。


公司经ISO 13485:2016 品质系统认证,对于产品品质有严谨的把关,确保每位使用者都能享受到品质优良、使用安全的辅具。







认识巴德尔

巴德尔医疗辅具,以”中风医疗辅具专家”的职志,研发各类针对中风病患复健所使用之辅具,协助病患有效复健训练,重返有质量的生活。

无论在行走辅助还是手部复健训练上,目前综观欧美与亚洲并无真正适合中风患者之辅具产品来协助病患。因此,如何打造出病患除在复健机构可以使用外,居家也能方便操作的复健辅具,一直是公司医疗复健团队的目标。经过多年不断的研发修正与临床验证,终于 推出”I-OPEN” 手部动态训练器二代及”易步垂足支架”。

本公司医疗研发团队包含了职能治疗师、物理治疗师等专业人员,根据丰富的临床的经验,设计研发出最适合中风病患的辅具产品。


公司经ISO 13485:2016 质量系统认证,对于产品质量有严谨的把关,确保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质量优良、使用安全的辅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