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权政策

泳钛国际有限公司相关网站:BALDUR为泳钛国际有限公司所经营。本公司十分重视您的隐私权保护,将依「个人资料保护法」及本隐私权政策搜集、处理及利用您的个人资料;隐私权保护政策不适用『BALDUR』以外的公司,也不适用于非『BALDUR』所雇用或管理的人员。如果您不同意使用,请勿使用本网站。


收集信息

BALDUR相关网站所取得的个人资料,都仅供BALDUR于其内部、依照原来所说明的使用目的和范围,除非事先说明、或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否则BALDUR不会将数据提供给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我们收集信息是为了向所有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了解您购买的需求,这些信息可能包含姓名、邮件、连络电话... 等,这些信息协助我们判断您的需要 (例如您参考使用的款式),甚至分析更多功能的使用方式 (例如对您最适用的产品、您在网络上参考的价格)。本公司会保留您所提供的上述数据。


信息应用

『BALDUR』对于您个人资料之使用,仅在搜集之特定目的及相关法令规定之范围内为之。除非经由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别规定,本网站绝不会将您的个人资料揭露于第三人或使用于搜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