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气动式全包覆型足踝护具


  • 依据受伤需保护的部位,有长短筒设计。美观大方。易于行走。
  • 可正常行走不受限
  • 上下楼梯也都没问题








* 取代石膏模以保护足踝骨折、扭伤、筋腱损伤。轻巧、透气、通风。

* 全新导入可拆拔及清洗之鞋垫,让患者在使用期间方便清洗并兼具环保节水。

* 鞋垫背部采全新单独作动之独立筒软垫设计,增加行走时之避震效果,可减缓病患穿着时的不适。

* 鞋垫气孔的设计,更易将足部的湿气排出,达到足底干燥清爽效果。

* 全新宽楦设计与第一代相比,楦头部分增加10%,提供更广泛的病患穿着使用,不因个人脚型而受限。

* 最舒适与符合人体工学的足踝护具,可调整且随时拆卸。

* 更宽的弧形大底设计提供稳定度与自然的步态摆动。

* 主体通风与减重的设计搭配透气衬里材料以达轻量与透气之效果。

* 大众可接受之足踝护具价格。

* 适应症(17吋长筒) : 前足或中足骨折、踝关节骨折、远程腓骨骨折、软组织损伤、术后使用,创伤和复健。

* 适应症(14吋短筒) : 骨折、扭伤和软组织损伤后下肢固定。

尺寸:S/M/L    点图看大图


*使用中若有不适,请与医疗人员咨询。

点我看我的部落格, 有更多案例分享 ..

巴德尔二代气动式全包覆型足踝护具穿戴示范

 


相關產品: 足踝護具價格 復健鞋 石膏鞋 足踝護具 垂足 足下垂 垂足支架 助行鞋 副木 肢體裝具 垂足器 垂足鞋 垂足板 拉繩式 中風 腓總神經 老人鞋 康復鞋 功夫鞋 踝部固定器